最新消息

Little Baby QCPR簡易嬰兒QCPR-結合CPR與異物哽塞

自2020年開始,美國心臟協會AHA公布未來CPR訓練課程,使用的訓練模型需要有數據回饋。而在評分系統上做得最完善,並且具高度穩定性的軟體性能,就是Laerdal開發的QCPR系統,包含簡易安妮QCPR、簡易嬰兒QCPR、簡易兒童QCPR、半身QCPR安妮、全身QCPR安妮、全身QCPR兒童安妮、嬰兒安妮QCPR。 (詳情請點我!)

過往嬰兒的急救課程,在訓練哈姆立克與CPR時,需要同時具備以下兩種模型設備,而在近期,Laerdal原廠推出了全新的簡易嬰兒QCPR (Little baby QCPR),同時具備QCPR回饋功能與異物哽塞功能,讓嬰兒急救訓練課程更方便,同時軟體支援手機ios與Android版本,讓訓練更有效率!

舊版 Resusci Baby QCPR

舊版Baby Anne,目前已停產

新版簡易嬰兒QCPR (Little baby QCPR)

通氣

可執行壓額提顎

異物哽塞

正確手法會出現嬰兒哭聲

QCPR

即時偵測按壓數據

QCPR功能介紹

按壓深度與回彈

按壓速率

通氣量

手部位置